Home Photos Forum
Welcome to Setapak Methodist Youth Fellowship

Friday, June 30, 2006

随走随传 Preach As You GO!!

期待已久的世界循道卫理青年领袖大会以在25/6结束,这次的主题[随走随传]是一个不简单的主题,因为马太福音10:7,主耶稣差遣人到处宣扬(天国近了)的信息,让人得到上帝祝福的命令。

第一天到达,宿舍的电梯就坏了,我们就是每天从最低沉爬上第六楼,到最后一天要离开电梯才修好。哈哈!!我们都住在香港大学里面。这大学真的好大,每一次聚会,用餐都要走相当远的路程。所以觉得很累,这也许是上帝的安排,让我们锻炼身体,走更遥远的路。

这个青年领袖大会,包括了台湾,东马,西马,新加坡及香港地区的青年聚集在一起。在五天四夜的大会中, 不单认识来自不同国家的青年,有分享及互相支持的时间,更能与永生上帝相遇,寻求上帝在自己年青的生命中的心意,回应上帝独特的呼召。

第一天晚上,大会预备了最大的挑战(野外独处)把所有的参加者带到马鞍山郊野公园,让大家好像摩西一样,在带领以色列人出埃及前,必须独自面见圣洁的上帝,重新邀请上帝进入生命当中,认定他是带领我们走向丰盛,走出罪恶奴役。很可惜我不能够参加,身体上的不舒让我错过了那么有挑战性的节目。

专题讲员提到三个重点1) No Planning 2) No Standard 3) No growing Together,来指出现代的青年人的问题。挑战大家正视自身的软弱,不倚靠人,反而要倚靠上帝的恩典来更新我们的生命。我们作为现代青年基督徒,必须要有决心,有标准有要求,和愿意建立圣洁的共同体。

来自西马的我们,在文化表演当中将整晚的气氛搞到最高峰,我们用video来介绍西马,然后接着有马来族舞蹈,华族舞蹈,印度舞蹈。我们以一首马来西亚创作歌曲(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爱你) 唱出及做出超可爱得动作。我们还带了土产DOR DOR分给每一个在场的弟兄姐妹。

令我最深刻的就是关怀行动,大会安排了每一组都会至少去一个独居老人的家,替他们清理家居,以行动体现基督的怜悯心肠。这一生人中从来没有尝试过做义工,当我们替这位婆婆清洗家居时,我深深感受到可以接着这样的方法向他们传福音。婆婆非常的高兴,当我们要离开的时候,她依依不舍的送我们到电梯,还吩咐我们一定要寄照片给她。我很希望回到来马来西亚,从我们的团契开始有这一类的义工活动。


View Photos here.

by @lison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要隨走隨傳真的不易
以行動回應及傳揚上帝的愛也不易
但在弟兄姊妹互相扶持下,再難的事情也能作

「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凡事都能作
或風浪 或低谷 主平安在我心
 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凡事都能作
 行在主的旨意 我凡事都能作」

相片裏其中一人
肥妹o^.^o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!! "fei mui" is my hk fren, one of the group member of my. great to hear from you.GAMBADEH!

在线人数/People Online

Us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