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Photos Forum
Welcome to Setapak Methodist Youth Fellowship

Sunday, July 22, 2007

Preparation for MYF Sunday

上星期六(21/07)因杜传道临时有事忙碌,所以本来的节目《谈谈关系2》改为祷告会及预备下星期日的青年主日。

我们为着以下几项事情祷告:
  • 青团的事工Ministry

a) 青年主日 Youth Sunday(29/07)

b) 新职员 New Committee

c) Purpose statement of MYF: To develop people into FAITHFUL followers of Christ

  • 契友的健康: Lily, Kang Yee, Desmond, Terry, Daniel, Helen, Xiao Wei

(请弟兄姐妹们继续为这几项事情祷告!)

另外, 我们也为着来临的青年主日练习两首的诗歌, 《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》和《委身之歌》。

以下是这两首歌的歌词:

《委身之歌》

我的心為你歌唱,我的靈因你剛強,

你的愛在我裡面醞釀,催我在世上作光。

我願意為你擺上,我願意尊你為王,

指教我體貼你的心腸,忠心持寧直前勇往。

將我的眼光,定睛在你的身上,

即使我在驚濤駭浪之中,仍有信心和異像,

將我的眼光,定睛有你的身上,

我一生要向著標竿直跑,直到終點得著獎賞。

Click here to listen the song...(song no. 8 in the album)

《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》

哦主 求你保守我的心我的意念

使我能夠遵行你旨意

我願將你話語身藏在我心

作路上的光 成為我腳前的燈

哦主 求你堅固我信心我的力量

使我得以勇敢向前行

因我知道有時我仍會軟弱

求你帶領我 使我不會再退縮

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

好讓我一生能學你的樣式

使我能成為你所喜悅的兒女

使我的生命能夠彰顯你榮耀

Click here to listen the song...

by Sis Chloe~

No comments:

在线人数/People Online

Us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