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Photos Forum
Welcome to Setapak Methodist Youth Fellowship

Wednesday, April 11, 2007

十架之旅完满举行!


在过去的五天(上周四至周一),“十架之旅-耶稣受难与复活默想站”接待了约五十位的弟兄姐妹,进入思考耶稣受难至复活的信息。上帝在这个小小的空间里面,与谦卑寻求他的人亲近,挽回了不少失落的心,再次得着更新的能力。这个十架让我们再次重新看见自己的不足,而同时看见神爱的伟大;看见自己的罪,又看见十架完全的救恩;看见生活中的无力感,又看见耶稣复活的大能能够成就一切!
以下是一些弟兄姐妹留下的感言:

“今天,祢跟我说了好多话,我想我要更加学习亲近祢,求祢与我同行,与我同在。

“虽然我有时也有软弱跌倒,伤了祢的心,但祢却从来不放弃我。主,我生命的主,我依靠祢”

“世界有太多事情,学业,身边的人。。。包我从主拉得越来越远。我觉得复活的救主想要在今天把我拉回他的身边。”

“我愿意降服,只要是祢的旨意。。。主,求祢使用我”

“主啊,这过程中,祢一定很痛苦吧?。。。主啊,求祢使我勇敢,在接下来的日子,无论多痛苦,多想放弃,都要想到祢为我们承受的其实更多,使我更刚强吧!”

弟兄姐妹们,紧记你们在这旅程中所听见,看见,说出,写下的每一句话,让这一些成为你以后生活旅途中的力量与提醒!他爱我们,为我们舍己,他配得我们的生命 :)

借此感谢在旅程前后首饰,布置,以及在旅程期间站岗的弟兄姐妹!上帝看见了你们为他子民所付出的,他必纪念!

No comments:

在线人数/People Online

User